*無CP喔無CP☆

*馬修真的很可愛///

*有點小虐

 

 

「嗚、嗚嗚……」

這是第幾次跟鄰居的孩子們玩捉迷藏了?數不清,但每次就只有他不會被找到,然後只能哭哭啼啼的回家。

現在,他連自己躲在哪都不知道。

馬修少見的沒有抱著熊二郎在懷裡,害怕孤單的他著急的哭了出來,紫羅蘭色的瞳被淚水濡濕而顯得閃閃發光。從樹葉的隙縫中照出來的細碎月光有一些打在馬修的身上,卻有種不夠真實的感覺。

他是個容易被忽視的孩子,到了現在也還是一樣。來美/洲這個新大陸少說也有一個月了,卻每次都會被另一個雙胞胎兄弟及監護人給忘記,有時甚至發現不到他的存在。說不定今天他會在這麼黑暗的地方待上一夜,只要一這麼想就會忍不住感到害怕。

他想交上朋友,他想擺脫這麼怕生的性格,同時他也希望至少能夠有那麼一天有人可以發現到他的存在,而不是一個勁的忽視他。

他知道這一切都是自己的問題,他知道、他知道……

「嗚……嗚哇啊啊……熊吉……阿爾……亞瑟桑……」

微風吹過,帶動了枝葉並產生摩擦聲,這讓馬修顫抖了下身子,更害怕的把自己縮成一團然後細細啜泣。

「我不要……」

“哇啊!你就是我的兄弟?真的長的跟我一樣呢!”

「我不要在這裡……」

“馬修,跟阿爾一起過來吃飯吧。”

「孤單一個人……───」

「馬修!」

宏亮的聲音伴隨著粗重的喘息聲,馬修忽地抬起了頭,哭的紅腫的眼睛望向呼喊出他名字聲音的方向,然後驚訝的忘記了哭泣。

「哈啊……太好了,終於找到你了。話說我剛才是不是找過這裡了……?」

印入眼簾的是皺起粗眉,被月光的照射而顯得更加高大的亞瑟───他現任的監護人。對方在發現縮成一團小小的自己後露出放心的微笑,然後是一個「喔───」的聲音吸引了他所有的目光。

「哈哈,找到馬修了!」

阿爾從亞瑟身後探出頭來,充滿稚氣的臉掛著大大的笑容。接著他小跑步到馬修身邊,蹲下身,讓藍色的眸正好可以與對方的紫羅蘭對上。

「走吧,回去囉!」

對方那瞇起藍眸綻放出的笑容讓馬修顫抖著落下更多淚水,然後撲到對方身上緊抓著那股溫暖並嚎啕大哭起來。

亞瑟見著這一幕嘴角勾起了惡作劇般的笑容,他緩步走到抱成一團的孩子身邊,將兩人抱起來後用溫柔的嗓音說著。

「抓到你們囉♪」

「哈哈、被亞瑟抓到了!」

阿爾很配合的嘻笑著,他小小的手環住了亞瑟的脖子,並留戀般的在上頭蹭了蹭。

「下、下次……換我當鬼了……呢。」

破涕為笑的馬修用哽咽的聲音笑著這麼說,礙於兩隻手都各抱著一個可愛小生物的關係,亞瑟用臉頰蹭了下馬修紅通通且軟嫩的臉頰。

「我會等著你來抓我的喔。」

「我也是!」

面對這兩個對自己極為溫柔的人,馬修又再一次哭了出來。

「!別哭啊!」

「啊,是肚子餓了對吧?亞瑟,快點回家嘛!馬修我跟你說喔,今天的晚餐我也有幫忙喔!」

「好……嗚、好期待呢……」

「好吧,那我們全速衝回家囉!」

「哇咿───☆!」

如果真要說的話,這兩個人、包含另外一個監護人,都是自己一生中不能夠缺少的重要人物。成為一個獨立自主的大/國後,馬修仍然在心裡如此懇切的想著。

 

 

*完*

馬修修我好愛你喔喔喔喔喔喔!!(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