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剛剛才亂取的

*亞瑟有點病

*在此篇,“”等於「」的意義

 

 

英米 過往的回憶

 

“阿爾,今天一起出去玩吧?”

“......”

“?怎麼不回答呢?放心,會給你吃冰淇淋的喔。所以別鬧彆扭了好嗎?”

“......”

“對了,我這次會在這裡停留很久,可以陪你睡覺了喔!想聽什麼故事跟我說就好,什麼都唸給你聽。”

“......”

“另外下次有機會的話帶你去農場逛逛吧?你說過想騎馬的不是嗎。很有趣的喔!”

“......”

“吶......阿爾。你再不理我的話......”

我會......

“!亞瑟桑!”

熟悉的聲音在不遠處響起,亞瑟顫動了下眼簾,祖母綠的眸不如以往閃著充滿自信的光芒。

老實說,他連自己現在在做什麼都不知道。

玻璃破碎的聲音尖銳的震動了亞瑟的耳膜,低頭往下望去,原本該位於餐桌上的白色餐盤此時以悽慘的方式跌落於地。

“做什麼呢?很危險的啊!為何要忽然那樣......”

”馬修......”

“是......?”

亞瑟眨著綠眸,就像是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一般、天然的目光讓馬修倒抽了一口氣。

“阿爾到哪裡去了?”

“!”

“我答應過他今天要做司康的啊,真是的,明明剛才還在這裡的不是嗎。”

亞瑟以再自然不過的口氣說著,並順勢抽走了被馬修握住的手。他邊喃喃唸著只有自己聽得懂的語句,邊緩緩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亞、亞瑟桑!”

“?什麼事?”

馬修始終冷靜的紫羅蘭瞳此時卻搖曳著奇特的漣漪。

“阿爾他......早就獨立了不是嗎......?”

“......”

一個星期前,美\利\堅\合\眾\國就不再是他大\英\帝\國的殖\民\地了。

“亞瑟,我%&#*獨($@!&不$︿(@是%&)!$弟弟!”

大雨磅礡,話語都像是被雨水給吸收般,聲音不再那麼清晰。

“你就承認吧!承認美\利\堅\合\眾\國的存在!”

“......承認?”

“亞瑟桑......?”

“馬修。”

亞瑟轉過身,黯淡的綠色著實讓馬修嚇了一跳。

接著,他微微一笑。

“我什麼時候承認過了?”

“阿爾永遠是我大\英\帝\國最愛的孩(殖民)子(地)。”

 

 

 

 

曾經,他們非常幸福。

曾經,他們是兄弟。

曾經,他們有過許多共同的秘密。

曾經,他們互相愛過。

曾經……

阿爾弗雷德說過一輩子也不會離開亞瑟柯克蘭。

不久前,他們沒了笑容。

不久前,他們不再以兄弟相稱。

不久前,那些都已成了過往雲煙。

不久前,他們互相愛過。

不久前……

阿爾弗雷德對亞瑟柯克蘭說了對不起,原因是他食言了。

 

*完*


強烈的佔有慾,柯克蘭先森你這樣不行喔。
下次想讓阿爾登場......打一篇真真正正的甜蜜英米文。
另這篇是純英米,沒有加英或英加的CP喔,家人之間互相關心是很平常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