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米前提下的蘇米

*蘇指的是蘇/格/蘭

*超級冷CP請慎入

*國/家名請河蟹

*拆逆CP的滾粗不送

*R13(?)

 

 

英米←蘇 無題

 

「亞、亞瑟……?」

「我可愛的小貓咪,安靜點。」

這、這根本不像是亞瑟會露出的笑容啊?!……呃好吧,頂多在他喝醉時看過兩、三次,可是這次根本沒有酒醉的徵兆耶?!

臉紅透的阿爾把頭轉到一旁去,漂亮的天藍色瞳孔也因淚水而顯得更加閃亮,他試著去推開對方而放在對方胸膛上的手早就被抓住,被亞瑟霸氣而含有魔力的祖母綠盯到全身發燙的阿爾根本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反抗對方。

沙發很窄,阿爾根本無法自如的移動,更別說是被某個自稱是紳士的英/國人給壓制在身下了。這真是最該死的狀況。阿爾鼓起臉頰,不滿的想著。

「呵,在想些什麼呢?」

亞瑟勾起嘴角輕笑了聲,接著他伸舌舔了下對方發紅的耳根,阿爾在預料之內大幅度顫動了下身子,這讓紳士心情極佳的笑了出聲。

「等、等一下啦你這工口大使……!」

「明明很想要,那麼“等一下”這個詞就是不成立的。」

「不要跟我玩語言遊戲!唔……!」

在阿爾將嘴巴大張破口罵人的同時,亞瑟挑起了一邊的眉毛,一臉“老子就是要你閉嘴”的模樣,直接用嘴把對方的嘴及還沒來得及說出口的話給堵住。

被突如其來的吻給搞到暈頭轉向的阿爾也忘記抵抗,讓英/國紳士可以很輕鬆的將舌頭伸進並加深這個吻。

只剩下甜膩的水聲在客廳裡迴響,這讓阿爾羞的想直接找洞鑽進去。跟亞瑟成為戀人這麼久以來,除去喝醉酒之外,他從未以這麼粗暴的方式跟自己接吻,以往都是先輕輕擁住自己,在自己的默許下才開始溫柔的吻,由於太過投入連如此羞恥的水聲都沒有聽見過。

“亞瑟……到底怎麼了?”

還來不及思考,亞瑟就先一步往阿爾雪白的頸子落下輕吻,再來是鎖骨、接著越來越往下……

「等……給我等一下啊啊───!」

「!」

阿爾採取了亞瑟預料之外的行動。他用空著的左手將桌上沒能喝完的可樂潑到眼前的男人身上,糖水甜膩的味道讓對方愣住了,不過在看清楚眼前的人的樣貌之後,阿爾更是驚訝到不知所措。

“亞瑟”頭髮上的金色居然順著可樂一起溶解,對此顯露出來的則是如夕陽般漂亮的火紅。阿爾瞪大了湛藍色的眸,這過大的信息量他小小的腦袋根本無法容納。

「你……啊……你到底……」

「……。呿,結果還是被發現了啊。本來還以為依你的個性要等到我那笨弟弟回來才會發現呢。」

“亞瑟”將紅色的頭髮往後一撥,就像真正的亞瑟洗完澡後會做的習慣動作一樣。對了,亞瑟曾經說過他有三個哥哥……

望著混亂到不曉得該說些什麼的阿爾,“亞瑟”輕輕的笑了下。

「我說啊,你也太可愛了吧?還以為蠢弟弟的戀人不會好到哪去,本來想玩弄一下的,結果不知不覺就認真起來了啊。」

“亞瑟”在阿爾的臉頰上輕啄了下,伴隨著可樂的氣息,阿爾慌忙的推開了他。

「放、放開我!不能讓亞瑟回來看到……」

說時遲那時快,大門開啟的聲音就這樣進入了阿爾的耳裡,心虛的他全身顫了一下,更加慌亂的想起來,可眼前的男人卻只是笑著壓在他身上。

「快、快起來……啦!」

「阿爾,還在打電動……嗎?」

最糟的情況……

阿爾不由得這麼想。

「……哥哥?」

「唷,回來啦英/格/蘭。」

「……你壓在阿爾身上做什麼,蘇/格/蘭?」

「呵,這是對哥哥的態度嗎?馬上改變對我的稱呼啊。」

「從他身上下來。還有,你對他做了什麼?」

做什麼……阿爾下意識的摸上了唇,臉頰發燙。

蘇/格/蘭對此聳了聳肩,他保持著一貫的笑容說道。

「誰知道呢。」

「你這……!」

「亞瑟!」

阿爾的制止聲打斷了兩人的“眼神交流”,他保持著相同的姿勢,盡量冷靜的開口。

「我沒事的,真的。」

他不敢去看現在為了他而生氣的亞瑟。滿滿的罪惡感,他沒有辦法直視他。

「……。」

「你們說完了?蠢弟弟浴室借一下,用完我就走。」

「……滾。」

罪魁禍首走出了客廳之後,尷尬的氣氛開始漫延,雙方都沒有先說任何一句話。首先有了動作的是亞瑟,他走到阿爾面前,祖母綠盯著低下頭沒有看過他一眼的對方後,伸出手,環住了阿爾的頸子。

「……笨蛋,什麼時候懂的讀空氣了?」

「……亞瑟。」

「阿爾,你沒有錯。記住這點就好。」

「……。」

阿爾將下巴靠在亞瑟的肩膀上,接著,緩緩的閉上了眼。

 

*完*

 

蘇米!!!!!我想打好久的蘇米!!!!!開學前一天完成!!我已經沒有遺憾了!!!!

英米前提的蘇米太美味,對這個冷到不行的CP我只能自給自足了^q^

前面好像有點色氣,但我真的很喜歡打接吻的部分,動力來了////

米受不足也獲得緩解,看來就算明天開學要考英文我也大丈夫了!

 

…以上,真的都是開學前打的後記來著,現在翻翻我真的很久沒放上來了OTZ 明明是開學前打完的啊……開學後又太忙,趁四連假來更文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