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拆逆CP不然滾粗

*國/家名請河蟹

*小菊腐男屬性爆發

*甜甜蜜蜜的短篇

 

 

「不曉得那兩位會怎麼過呢。這特別的日子……呵呵。」

喃喃著“新刊有著落了”的黑髮少年用和服過長的衣袖遮住了自己彎著的嘴角,由於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心情極佳的他打算拿出珍藏多年的攝像機去“取材”。

不過說到情人節,必備的禮物不外乎是玫瑰花、巧克力及情人自己,第一項是英/國國花,所以那個金髮的人一定很容易就取得,重點果然還是在後面那兩個吧。

說到巧克力,基本上不是外面買就是自制,不過那個不相信自己廚藝差到令人髮指的地步的人肯定會堅持自制,那麼阿爾弗雷德桑就危險了……喔、失禮。不過就算是阿爾桑做給亞瑟桑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對吧。閃著螢光色的巧克力……我還沒見過呢。

本田菊邊小心翼翼擦著攝像機的鏡頭邊如此想著,不過只要有愛那麼這個絕對不會是重點!菊的手停下了動作,在如此激動的情況下他無法保證不會傷到心愛的攝像機。最重要的……是在送完巧克力之後會發生的情節!

最好還是把巧克力含在口中,連人帶巧克力一起吃……「嘿菊!HERO來找你玩了喔!」

「?!這、這聲音是……阿爾弗雷德桑?」

為什麼明明是如此重要的日子卻要來找他呢?!菊默默的把攝像機給收了起來,並在心中咋了好幾下舌。

「笨蛋!小聲一點!連對方在不在都不知道就不要大吼!」

啊、聲音……亞瑟桑的聲音?太好了,看來並不是吵架。菊勾起了溫和的微笑,準備到門口去迎接兩人。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真是的,每次就只知道教訓我,你不煩我都嫌煩了喔?」

「好啊……老子我現在就讓你說不出話來!」

「兩位、請不要吵……」

才剛轉個彎,印入眼簾的就是再熟悉不過的門跟那兩個無時無刻放閃的人。不過還不只這樣,讓菊愣住的是亞瑟抓住了阿爾的肩膀,逼對方彎下身來,接著抬起頭,唇印了上去。

“!攝像機!”

「?!」

阿爾的臉在瞬間紅透,意料之外的吻讓他整個人不知所措,就連菊出現然後下一秒馬上消失的奇怪景象都沒發現到。

「哈……你這傢伙一定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對吧。」

直到唇離去,阿爾才看清楚原來亞瑟的臉頰也透著微微的紅。他才放開就是這麼一句話,不過說真的,自己是完全不清楚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如果知道的話那就不會邀他到菊家來玩了吧?

「情……情人節快樂,笨蛋。」

最後,亞瑟撇過頭這麼說道。

“新刊……這次的新刊我絕對不會窗了……”

右手拿著攝像機左手撫著臉頰笑的非常燦爛的菊如此想著。

 

 

*完*

 

我一直很想試著打看看小菊的腐男屬性(笑)

這算賀文嗎?其實也不是…我想打但是又覺得很麻煩所以這短篇就出來了OTZ

這是英米喔,祝大家情人節快樂ww 沒有情人的就跟我一起看別人閃光解悶吧(笑) 今天一定有很多賀文(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