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CP問卷,可能有雷,請自覺迴避*

 

 

 

★ 請先寫下10位小朋友的名字,不要往下看題目哦


 01. 阿爾
 02. 法叔
 03. 伊萬
 04. 亞瑟
 05. 費里
 06. 小菊
 07. 小灣
 08. 馬修
 09. 基爾
 10. 子分

 

 

★ 如果你看見9號跟10號兩個人一起上廁所?
 《如果你看見基爾跟子分兩個人一起上廁所?》

喔喔喔新世界的大門!(告非)

不過普伊還是王道,雖然基爾叫子分“小費里的哥哥大人”///

總有種要他承認他是他老公的感覺(不要這樣)

 

★ 如果4號罵5號神經病,你覺得5號會回罵什麼?
 《如果亞瑟罵費里神經病,你覺得費里會回罵什麼?》

不用講回罵了,費里光看到亞瑟就連聽他說話的時間都沒有、直接落荒而逃了好嗎ww!

 

★ 如果1號被4號揍了一拳,4號會怎樣?
 《如果阿爾被亞瑟揍了一拳,亞瑟會怎樣?》

會先愣住,然後很著急的找打他的理由跟道歉吧ˊwˋ 不過基於是連道歉都很難做好的傲嬌,兩人一定會吵起來的。

 

★ 承上題,1號會怎樣?
 《承上題,阿爾會怎樣?》

一樣先愣住,再來……我就真的不知道了。阿爾沒有被打過啊……生氣嗎…轉身就走還是仍然大笑呢……

這種時候就無法完全捕捉到阿爾的想法跟情緒哪(嘆)

 

★ 如果在晚上12點,突然6號出現在你後面,你覺得它會說什麼?
 《如果在晚上12點,突然小菊出現在你後面,你覺得它會說什麼?》

「不行了……新刊……新刊要趕不上了啊……」

之類快要崩潰般的喃喃自語吧xDD

 

★ 如果7號說他有愛慕一個人,你覺得是1~10號的誰?
 《如果小灣說他有愛慕一個人,你覺得是1~10號的誰?》

!!!!小灣!!!!!!

鑒於我萌菊灣、露灣跟耀灣,以至這題我有點無法回答(#)

小菊吧我覺得(。)

 

★ 某天8號突然賞你一個巴掌,你覺得會是什麼原因?
 《某天馬修突然賞你一個巴掌,你覺得會是什麼原因?》

…不會痛。

我也不知道原因耶,可能跟阿爾有關?不對啊,那打我幹嘛……應該是BUG吧(?!)

 

★ 10號傳了一個空白的紙條給你,你會回他?
 《子分傳了一個空白的紙條給你,你會回他?》

子分你至少也寫個トマト啊。

 

★ 如果2號說他喜歡你很久了你會?
 《如果法叔說他喜歡你很久了你會?》

對不起,我的真愛永遠都是阿爾。(#)

 

★ 某天你跟5號逛街,但他踩到了狗屎,你覺得5號會怎樣?
 《某天你跟費里逛街,但他踩到了狗屎,你覺得費里會怎樣?》

至少不會跟子分一樣說都是你的錯xD

嘛,大概會露出困擾的表情然後用閃著淚光的模樣望著我吧(。)

 

★ 你在廁所看到4號跟7號打啵,你會怎樣?
 《你在廁所看到亞瑟跟小灣打啵,你會怎樣?》

很正常的BG呢,可是我被雷到了喔。

關上門當作沒看到,大概(……)

 

★ 8號有沒有看A漫的習慣?
 《馬修有沒有看A漫的習慣?》

不可能!!馬修不可能看這種東西!!就算有也一定是被那兩個工口大使給教壞了!

 

★ 9號跟你的關係是什麼?
 《基爾跟你的關係是什麼?》

……就國/家跟人啊(。)

 

★ 5號說過讓你最難忘的一句話?
  《費里說過讓你最難忘的一句話?》

“Ve~……” “PASTA~!”

 

★ 2號的長相如何?
 《法叔的長相如何?》

很少女xDD

 

★ 你看到4號跟5號在YOYO台當芭樂哥哥(姐姐)跟眼鏡哥哥(姐姐),你第一個念頭是
 《你看到亞瑟跟費里在YOYO台當芭樂哥哥(姐姐)跟眼鏡哥哥(姐姐),你第一個念頭是》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給我抱一下!!!!!!(←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 某天你幫1號掏耳屎,你覺得他會對你說什麼?
 《某天你幫阿爾掏耳屎,你覺得他會對你說什麼?》

“謝謝”或“HAHAHA!”大笑之類的,不過不管說了什麼最幸福的一定是我(。)

 

★ 承上題,如果他耳朵裡有蟲,你覺得會是什麼蟲?

為什麼那麼詭異啦2333333(暫停讓我笑個幾分鐘)

我不覺得裡面會有蟲!不要問我是什麼蟲啦(爆笑) 我現在在聽阿爾的角色歌拜託不要這樣2333333

 

★ 你覺得4號有沒有當神經病的天份?
 《你覺得亞瑟有沒有當神經病的天份?》

當變態的話可能有wwwww 很多米英OR英米本亞瑟都是個被阿爾深愛同時卻又被唾棄的變態(。)

 

★ 你覺得1~10號中最像歐巴桑(歐吉桑)的人是誰?

沒有人!都很年輕來著!

 

★ 請問2號最喜歡的樂團是?
 《請問法叔最喜歡的樂團是?》

鬼才知道啦wwwww 我覺得是自己wwww(。)

 

★ 你覺得3號是不是很有錢?
 《你覺得伊萬是不是很有錢?》

很有錢的好嗎!絕對!必須的!在阿爾經濟大恐慌的時候還賺了很多!!

 

★ 如果說4號像一種水果,請問是哪種水果?
 《如果說亞瑟像一種水果,請問是哪種水果?》

……司康。

 

★ 6號以後的職業你覺得會是什麼?
 《小菊以後的職業你覺得會是什麼?》

漫畫家!而且還是同人的那種xDD

 

★ 有一天5號突然罵了你一句髒話,你會回他什麼?
 《有一天費里突然罵了你一句髒話,你會回他什麼?》

罵髒話?被他軟軟的聲音罵誰氣的起來啊,我覺得我會被萌到說不出話(……)

 

★ 9號跟10號誰比較吸引你?
 《基爾跟子分誰比較吸引你?》

好難選………子分吧?超可愛的///

普爺又不憫了(你害的)

 

★ 你覺得你有機會給7號包養嘛?
 《你覺得你有機會給小灣包養嘛?》

現在難道不是嗎?

 

★ 8號長的像哪個明星?
 《馬修長的像哪個明星?》

啊…就……馬修啊

 

★ 4號最讓你噁心的地方是?
 《亞瑟最讓你噁心的地方是?》

亞瑟不會讓我覺得噁心喔!他很可愛ww

 

★ 如果你看到2號笑嘻嘻的戳了4號的眼珠,你覺得是怎樣的情況?
 《如果你看到法叔笑嘻嘻的戳了亞瑟的眼珠,你覺得是怎樣的情況?》

很普通的兩人吵架不是嗎xDD 我還能想像的出來、完全無違和啊xD

 

★ 那個1號最常說的一句話是?
 《那個阿爾最常說的一句話是?》

請先讓我吐槽一下題目的“那個1號”wwww 這讓我笑了快一分鐘xDD

如果要說一句話的話…那就是“ずまり、俺がHEROさあ!”

 

★ 3號有沒有禿頭?
 《伊萬有沒有禿頭?》

(笑死)

你覺得呢xDDDD 這題目是怎麼回事xDDD

伊萬沒禿頭啦xDDDDD

 

★ 你覺得有朝一日你有可能喜歡上10號嗎?
 《你覺得有朝一日你有可能喜歡上子分嗎?》

我現在就很喜歡啊☆

 

★ 有天1號理了個光頭,跟你說他要出家,你會?
 《有天阿爾理了個光頭,跟你說他要出家,你會?》

不要把你那柔軟美麗的金髮剃掉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全力阻止!!!!

 

★ 你覺得2號的鼻孔大不大?
 《你覺得法叔的鼻孔大不大?》

夠了wwwww 忍笑很痛苦的wwwwww

普通大小吧我想xD

 

★ 你覺得5號最會唱的歌是什麼歌?
 《你覺得費里最會唱的歌是什麼歌?》

他自己做的、給路德的那首歌吧xD

 

★ 8號的個性你覺得如何?
 《馬修的個性你覺得如何?》

非常溫和,超喜歡的///

 

★ 10號的男朋友是誰?
 《子分的男朋友是誰?》

費里。(一秒)

抱歉我不萌親子分嗯……

 

★ 5號的女朋友是誰?
 《費里的女朋友是誰?》

救命太巧了xDDDDDD

看上題就懂了吧xDDDD

 

★ 9號目前暗戀的人?
 《基爾目前暗戀的人?》

小費里☆

 

*完*

歡迎拿走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