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涼南-バカ什麼都不懂。

 

你啊,是笨蛋、stupid、バカ。根本不懂別人心裡在想什麼,就隨隨便便脫口而出一些沒意義的話。

但是啊,像你這樣的笨蛋,偶爾,還是會說出好聽的話嘛。

但其實,你還是什麼都不懂。

***

「風介……為什麼老是這麼喜歡吃冰?」南雲一面打著電動玩具,一面心不在焉的問著坐在自己身旁,就算陪著自己打電動嘴中也不忘含著一枝冰棒的涼野。

「笨蛋。」涼野含糊的說出了這句,目不轉睛的盯著眼前的螢幕。他會喜歡吃冰當然有原因。不過這個原因,還是留著自己知道就好。說出來太丟臉了。「欸、火種!那裡要顧啊!」

「哇啊啊!」當大大的『遊戲結束』顯示在螢幕上的時候,南雲知道自己完蛋了。誰叫自己剛剛用了二秒的時間去看坐在自己身邊認真打著電動的涼野。這下好了,死定了。

「……」涼野什麼都沒說的抽出冰棒棍,很直接的扔在一旁。接著他站起身,腳非常用力的踩了一下地板。南雲被嚇到了。「我*你的南雲晴矢!*的老子我的不敗事蹟被你這混蛋傢伙給破了!***的你要拿什麼來賠我啊!」

嘛、這種瘋狂狀態下的涼野風介,可說是百年難得一見。而每次害涼野爆發的除了南雲外,絕無他人。

南雲愣愣的望著發狂的涼野。會不會動手他是不知道,不過這句子還真的是髒話百出……最後,可能會以那個最中二的台詞來做結尾吧……南雲不怕死的繼續聽下去。

「馬的你想嘗嘗闇冷的滋味嗎!我*你的老子可以直接把你給闇冷掉!」果然。南雲露出一種『又來了』的表情,讓原本不想動手的涼野整個人發狂,撲了上去。

「欸!涼野風介!只不過是個遊戲你激動什麼!?」南雲急著想把撲倒自己的涼野給拉開,但對方就是緊緊的、死命抓著自己的衣服,不放手。

「你這棵蠢到極點的笨蛋鬱金香怎麼可能懂!」涼野跨坐在南雲身上,揪著對方的領子大吼著。他皺著眉,咬牙。南雲似乎可以看見對方的眼角有著晶瑩的淚珠……咦!?

「風介……你……」南雲不可置信的伸手抹掉涼野尚未滴落的淚珠。怎麼,好端端的忽然哭了?

「你真的是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涼野放開對方的領子,改捶著對方的胸膛。力道不大,但南雲還是會覺得痛。涼野緊抓著對方的衣服,趴在對方身上哭了起來。「是約定啊……約定……」

約……定?南雲愣住。思緒開始飄回到小時候……

「哈哈、我又贏風介了!」小時候的南雲激動的站起來高興的大喊。這不知道是他第幾次玩電動贏涼野了。每次贏就是要這樣大喊來表達自己的高興和興奮。其實絕大部分是想要炫耀。

「哼……了不起啊……」涼野嘟起嘴,不滿的望著螢幕上大大的『你輸了』的字眼。為什麼每次都輸給晴矢?不甘心……「嗚……」

「風介?你、你哭了!?」南雲慌忙的看著坐著拭淚的涼野。第一次看到涼野哭,所以手忙腳亂,不曉得該怎麼辦。

「嗚……嗚……」好勝心一向很強的涼野沒有辦法忍受每次玩電玩都輸給對方。他揉了揉眼睛,但卻讓更多的淚水掉下來。

「不、不要哭嘛……」好勝心也不是普通強的南雲也沒辦法故意輸給對方好討對方開心。想必涼野也不會想要這種虛偽的勝利。可是,自己就是不會安慰人嘛……「不然,你……你和本大爺玩雙人的嘛!互相幫忙,然後都全勝的話……我就答應你一件事嘛,好不好?」

涼野抬起頭,望著慌亂不已的南雲。這就是所謂的……約定……?答應一件事嗎……「真有意思……」涼野抹掉淚水,淺笑著。「不過,你可不要扯我的後腿喔。」

「什麼啊!扯本大爺後腿的應該是一直輸給我的你吧!」南雲才剛說完,又一臉驚訝的望著快哭出來的涼野。又要哭了!?「那、那個,本大爺開玩笑的啦!不要哭嘛!」

嗯,老實說當南雲想起來後,第一個反應是想大笑。他完全忘了,小時候的涼野很愛哭。明明愛哭,卻又喜歡壓抑自己的情緒。常躲在沒有人的地方偷哭,但都會被自己找到。

但是,那個約定南雲真的忘了。所以涼野才一直想保持著全勝的成績嗎……?不過,只不過是做一件事而已,他幹嘛哭成這樣?

其實啊,涼野並不是為了那一件事而哭的。他是因為南雲把他們第一個約定忘記了,所以才哭的。因為自己也清楚明白,自己很會壓抑情緒。所以常常會像這樣,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而爆發。

怎麼……每次都因為南雲晴矢這個人而……

「抱歉嘛……風介。」南雲輕輕的摸著涼野的頭,語氣裡包含了歉意。「我不是故意要忘記的……」

「バカ……バカバカ……」涼野嘴裡不停的喃喃這兩個字。南雲有聽沒有懂。貌似是日文。

「要不然……你現在就可以命令我做一件事!這樣好不好?」南雲為了不要讓涼野再哭下去,決定使出『絕招』。

「那,」涼野立刻止住了淚水,從上面低頭望著南雲。這時,後者才發覺自己原來被耍了!假哭嘛、這傢伙!「我要你吻我。」

「……啊!?」南雲愣了幾秒,發出驚訝的單音。他不敢置信的望著一臉淡定的涼野。講出這句話還臉不紅氣不喘的啊!

「你沒聽錯。」涼野的臉開始緩緩的靠近南雲。他的雙手緊緊的抓著對方的衣服,擔心一個不平衡直接倒下去。「我要你,吻我。」

南雲愣愣的望著不像是在開玩笑的對方。臉越是靠近,自己的臉就越紅。「放、放開啦!」所以開始掙扎。

「是你說可以命令你的啊。」涼野挑了挑眉,一臉『你難道說謊?』的表情。果然,對方有點被激怒了。

「好,那你等等就不要後悔!」南雲一把抓過涼野的領子,在對方來不及反應之前吻了下去。對方有些驚嚇,不過之後便輕輕闔上了眼,算是享受這個吻。

涼野還是趴在南雲身上,而對方也沒有要換個位子的想法,就繼續任由自己趴在對方身上。吻開始加重力道,而對方的舌也滑進自己嘴裡,和自己的舌交纏在一起、奪取自己的蜜液,害的自己氧氣不足。

「哈啊……放……」涼野下意識的想離開對方,但對方卻緊緊抱著自己。貪婪的吸允著自己的蜜液,雙方的臉開始漸漸的變紅。是因為氧氣不夠,還是因為害羞?不想管了。

幾分鐘後,南雲不捨的離開對方的唇。在兩人那短短的距離之間可以看見若隱若現的銀絲。涼野喘著氣,雙眼有些迷濛的望著在自己身下的人。現在的他還是處於半趴在對方身上的姿勢,可能要一段時間後才能反應過來吧。

南雲望著半趴在自己身上的人,有點憐惜似的撫上對方的臉頰。輕輕的、柔柔的,跟以前那粗暴的風格截然不同。然後又閉上眼,往涼野唇上蜻蜓點水的一吻。

兩個人、似乎都不想放開對方了。

-完-

 

 

-和標題比較有關的番外-


*涼野視角*


吶、晴矢,你知道嗎?為什麼我會喜歡吃冰,而且一定要蘇打口味的原因?我猜,像你這樣的笨蛋一定不知道吧。果然,笨蛋什麼都不懂。

記得是某個熱死人的中午,我一如往常的待在冷氣房裡,坐在床上看書。那時候根本還沒有吃冰棒的習慣,所以身邊並沒有冰棒的包裝紙、冰棒棍等等之類的東西。

那個時候,你忽然衝進來,把門大力打開又關上。抵著門喘氣著。我闔上書,冷冷的往你那個方向一瞥。你好像是因為熱,所以臉都漲紅了。原來你這火種笨蛋也會感覺到熱啊。不自覺的輕笑幾聲。

「笑什麼……外面熱斃了……」你不太高興的往我這裡一瞪,然後用手背抹了抹汗水。「啊、你這裡有冰棒嗎?」你好像是發現新大陸般的笑著往我放小冰箱的地方一看。

「嗯,有。」不想再多理你,我拿起書本,繼續往下閱讀。而你就很自動的打開小冰箱,從裡頭拿出一枝蘇打口味的冰棒,拆開包裝,含進嘴裡。

「嗯~好冰!超舒服的!」你逕自爬上我的床,坐在上面開始享受從我的小冰箱裡拿出來的冰棒。這傢伙……用別人的東西都不會客氣的。「欸、風介,要不要吃?」你拿著冰棒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的。我才不想理你,換個位置繼續看我的書。

「……」你挑了挑眉,刻意將冰棒快速吃完,然後嘴裡含著一大塊冰,點了點我的肩膀。

「怎樣?」我有點不耐煩的再度闔上書,轉過頭去。還來不及反應,你就這樣吻上我的唇。

「……!!」我瞪大眼,想將你給推開。但是你卻緊緊抱著我,那過於灼熱的體溫像是要灼燒我般,讓我動不了。突然,一股冰冷的感覺在我嘴裡擴散。

這傢伙……我皺眉,有點不適應嘴裡那冰冷的溫度。你居然敢用舌頭直接把蘇打冰推進來,不想活了嗎!?還是想要我把你給闇冷掉!?

「呼……」你抓著我的肩膀,輕輕的將我推開。然後露出那招牌的蠢蛋笑容。「很舒服吧!」

「你、你……」我的臉紅的不像話。當下真的是氣炸了。「去死!看我把你給闇冷掉!」

「嗚哇啊!好痛!」

自此,我開始喜歡上吃蘇打口味的冰棒。至於是為什麼嘛……

可能是因為,就像你當初吻我的滋味吧。

當你問起我為何喜歡吃冰的時候,我有點想笑。你啊,根本就不懂嘛。從你那一次的吻之後,我就開始喜歡吃冰了啊!都不懂得好好觀察一下,笨蛋。

バカ、バカ、バカ。

真是的,笨蛋,果然什麼都不懂。

-完-

生日賀文完稿了啊!!沒有窗掉還這麼早發喔喔!!(灑花(到底

祝小櫻生日快樂啊~不過是提早就是(笑

是說台論我會抽空回去的,因為最近都要趕小說,超忙…(抹臉

這篇小櫻不知道喜不喜歡?希望可以在下面的留言版留言,讓我知道你有來看這樣ww

麻煩了(到底

總之就是醬囉~生日快樂XD

啊對了,這篇爆短真抱歉(淚奔(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