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因應今天的特殊節日--清明節而生出來的產物*

*內容中有引述K 第十三集的插曲--赤之鎮魂歌的歌詞*

*純粹為了悼念他們四個人而打的文章,並非小說

*請懷抱著敬意嚴肅來看待這篇文章,在這裡,某戀我很認真的告訴各位--開玩笑什麼的禁止

*如果以上都沒問題,那麼要開始囉*

 

 

 

【清明節】

 

 

讓我們來為那四個人送上最崇高的敬意。

前無色之王“三輪一言”、現任(已逝?)白銀之王“伊佐那社”、現任(已逝?)赤之王“周防尊”、以及赤之王的族人“十束多多良”。

「放棄吧 存在的剎那 夜幕不降臨」

──一言大人,您的一字一句都影響著每一個人,讓大家的心充滿了希望。

「我一直認為我的研究可以為大家帶來幸福。但我所發現的,最終只是一個寂寞的力量吧。」

──小社會回來的。因為小社是王啊。代表不滅的“白銀之王”。

「抱歉,安娜。不能再讓妳看見美麗的紅色了。」

──尊,你是最棒的王。

「沒事、沒事,總會有辦法......抱歉。」

──多多良用笑容拯救了許多人,心地善良的他不忘最後說一句“抱歉”。

 

“人,總會變得孤單。

記憶深刻的生出痛楚。

將其維繫的,最初的色彩。

銘記下堅定誓言的那天,深深思念。

羈絆是ZERO的彼岸。

在這裡,

出生的意義、分別的意義、結束的意義。

喪失、

放心、

追億。

永在此身,你我共同。

請於心底,繼承下去。

這份榮耀、這份愛。

於是安息吧,現在Gone、

He has gone。

獻之以歌。”

 

──聽見了嗎、尊?

──漂亮的......紅。

──是啊。小社、是我們的王。

──你的力量不是為了破壞,是為了保護而存在的。我向你保證。

──我要繼承一言大人的遺志,鏟除邪惡之王!

──盡是說些不負責的話,卻擅自走了。

──咦?還有誰......奴家、狗朗、還有......咦?

──一言大人,可否允許我......服侍新的王?

──明明打架很弱,卻自然的立於只會打架的蠢貨們的中心。

──但是站在朋友的立場......周防,我想救你。

 

 

《獻給你們最高的敬意》

 

          By.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