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第十集 伏見告知八田說要退出吠舞羅、並燒毀紋身的後續

 

 

 

「我要殺了你!這個背叛吠舞羅的傢伙!」

「……」

「說話啊……說點什麼啊、猴子!」

在期待些什麼呢?

伏見勾起扭曲的笑容,那裡頭包含了即將滿意而出的悲傷,卻沒有被八田看出來。

隨後他低下頭,聲音低低的傳出。

「我……」

聽著伏見毫無波動的聲音,八田抓著對方衣領的手又收緊了些。

為什麼、為什麼還能這樣平靜!

猿比古,我真的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

「兔子……」

「……哈啊?」

八田愣住了。

他剛剛聽見了什麼?兔子?聽錯了吧、絕對是聽錯了吧?!

「兔子太寂寞……可是會死掉的喔。」

「……」

對不起,猿比古。

 

 

 

 

 

 

 

 

 

 

 

 

 

 

 

 

 

 

 

 

可是我真的不懂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完*

對不起,各位讀者。

可是我真的不懂我到底想表達什麼。

(土下座

這個讓人想笑又想哭的結尾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