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八 無題

 

 

「美咲,起床了。」

「唔嗯……再五分鐘……」

「你說這句話已經三次了。再拖下去就要遲到了啊。」

「那今天就別去了……翹課吧猿比古……」

「這樣出席率會不夠的。」

八田從溫暖的被窩中探出頭,眨著矇矓的眼睛,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樣。

「不管今天我不要上課……」

然後再度鑽回棉被裡,還翻了個身。

「……」

伏見思索了一下,接著拿起桌上的終端開始滑動。

「喂,老師,我是伏見。今天美……八田的身體不舒服,似乎有點發燒的情況,所以我留下來照顧他。……是的,我知道了,謝謝老師。」

掛斷電話,伏見坐在床的邊緣,單手撫著八田額前的碎髮。

「真是……只要一撒嬌,我就拿你沒轍啊。」

接著,他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