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

*夢,現實……?

*甜

 

 

伏八 這一切可能只是……。

 

 

「哈啊、哈啊、哈啊……!」

咬緊牙關,不停顫抖著的雙手試著把刀柄握緊,但卻不敢往下再施一點力道。被自己壓在身下的男孩似乎連呼吸都很難做到,張大著嘴,想說什麼卻沒說出口。

「嗚……咳、咳嗯!哈啊、唔……!」

並不是說不常聞到鮮血的氣味。他是專門處理超能力者的事情的專門部隊成員,聞到鐵鏽般的血腥味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但是,從沒有過類似今天的反應。

乾嘔,噁心,反胃,想吐。

這幾個字如同實體化一般,在他的腦子裡不斷衝撞著。

「……這就是,你想要的……結局?」

男孩說話了,聲音和著血液而變得模糊不清。

「不、不是的……!不是這樣的,美咲!你聽我說啊!」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他帶著哭腔,雙手更加用力的握緊刀柄。

「猴子……你啊,還真……真是笨啊……」

八田美咲原本還帶有異樣光采的眼眸,慢慢失去了原本的顏色而變得黯淡不已。虛弱的氣音從喉嚨硬擠出來,沒出多久就又把一大口鮮血吐了出來。

「美咲!美咲你聽我說啊,美咲、美咲!」

伏見猿比古趴在對方的身上放聲大哭。

在知道對方已經聽不見他說的話,看不見他的表情之後。

這才不是我要的結局……

不要…不要離開我啊美咲……

美咲--!

「!」

感覺到自己的身子強烈的顫了一下,伏見清楚的聽見,自己激烈的心跳聲。

「猿比古你怎麼啦,冒冷汗了耶。不是在睡覺?還是做惡夢了?」

八田先是注意到身旁的人的異狀,再接著把手中的遊戲機擱到一邊,雙手撐在柔軟的沙發上,將身子向伏見的方向傾斜。

「……嗯。做了一個很可怕、很長的惡夢……」

伏見在看見人之後安下心,然後張開雙臂抱住了眼前跟他很要好的八田,才在對方的耳邊用著微微的顫音輕聲說道。

他記起來了。這裡是自己的家,現在兩人都在客廳。是啊,不可能忘記的。一定是沒有被強拉去遊戲廳才邀他來自己家的吧。

「真是的……」

八田勾起嘴角,手輕輕的拍著伏見的背。

「猴子你這個笨蛋。別擔心了。夢跟現實,可都是相反的啊。」

 

 

*完*

會不會完結的太突兀了?我想應該不會吧。

甜什麼的虐什麼的,都由個人的讀後觀感去想像吧。

然後最後說一句。

夢跟現實,真的,都是相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