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問答是以伏八二人在中學時為前提的無腦產物,全是同人衍生請注意*

*作者淚奔(誤)*

 

 

第六問:喜歡的東西?

八:布丁、奶昔,還有伏見猿比古!(無意)

伏:(嗆到)

八:猿比古你怎麼了?

伏:沒、沒什麼……

八:那快點回答問題吧~

伏:……美咲。只有、美咲。(極小聲)

八:?你回答了嗎?

伏:啊、嗯……(撇頭)

八:??

第七問:討厭的東西?

八:牛奶!(一秒)

伏:全部的青菜。(一秒)

八:啊、還有那些常常來找碴的人也很討厭!

伏:……去找美咲碴的那些人。

八:啊?你剛剛有說什麼嗎?

伏:什麼都沒有。

八:……?

第八問:將來的夢想?

八:喔!跟猿比古一起征服世界!哼哼,已經有好辦法了喔!

伏:……跟美咲永遠在一起。(極小聲)

八:猿比古你又說了什麼啊?(不耐)

伏:就說沒有了。(極力撇清)

八:……(不爽)

第九問:請對對方提出一個問題。

八/伏:你從頭到尾都在說些什麼啊?/美咲你的回答都是認真的嗎?

八/伏:呃/嘖。

八:總、總之你先回答吧!

伏:反正又不是說給你聽的,不用知道也沒關係。

八:你這傢伙有時候真令人火大啊!

伏:換你回答我的問題了吧美咲?

八:別叫我的名字啊!切……我回答每個問題可都是非常認真的!

伏:……

八:幹嘛忽然不說話?

伏:不……沒有。

八:(抿嘴)

第十問:對對方說一句話。

八:猿比古,等等一起去遊樂中心吧!我剛好拿到零用錢了~

伏:你啊……回程的時候別叫我請你吃東西喔。(無奈樣)

八:嘿嘿,這次不會啦!(笑)

伏:每次都這麼說啊……(微笑)

作者:我只叫你們說一句話……(淚)

 

 

*E N D*

這個啊,如果光看的話可能會覺得後面來的有點突兀,但是若邊看邊在腦袋裡想像畫面的話會發現美咲這樣的轉變是很有可能的ˊwˋ

就想像美咲在聽到第十問時忽然有想到什麼的表情,然後跟伏見說那句話w

美咲的紅色性格很容易讓他忘記不開心的事(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