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

 

 

伏八 找到了

 

「美咲,你……這是在哭嗎?」

聽見熟悉的聲音,八田鬆開了一直抓著針織帽邊緣的手,然後抬起頭,水汪汪的眼睛眨也不眨的望著眼前的人。

是那件自己一直很討厭的、青組的制服。衣領依舊不好好扣好,反而直立著。身上有不太明顯的髒污,但八田根本管不了這些。

「……猿比古?」

很明顯沙啞的聲音傳進伏見的耳裡,他皺了一下眉,咋舌。

「美咲你到底找多久了?看你這樣子應該都沒想過要放棄吧?真是、這時候特別倔強可沒有任何好處喔?」

雖然嘴上拼命抱怨著,伏見還是蹲下身,先拭去八田臉上的淚痕後再急躁的想把他拉起來。這短短的幾秒鐘,伏見不知咋舌了幾次。

「……」

八田沒有回話,更沒有任何動作。他依舊眼睛睜得大大的,把眼前這個人的身影倒映其中。

「?別這樣盯著我啊,好歹也說句話吧MI……」

話還未說完,伏見忽然感覺到懷裡有股溫暖的壓力。回過神,原本還在他面前看著他的人已經不見了。

「混帳……跑哪去了啊你……!你知道我找你找了多久嗎!」

八田的雙手顫抖不已,卻仍舊固執的想把伏見抱緊。彷彿一鬆開,眼前這個人就會馬上消失一般。

「……在躲的時候被副長發現了。所以免不了一頓責罵跟悔過書。不過一想到某個笨蛋可能還傻傻的找著我時,就偷溜出來了。」

伏見輕輕拍著八田發顫的身體,想安撫他,卻不知該從何安撫起。

「那為什麼不說……終端機是放著好看用的嗎!連通電話都不打!」

「嘖,馬上被副長沒收了啊。她說寫悔過書不需要終端機。要不然我幹嘛偷溜出來找你?」

「……」

「……」

「猿比古……」

「嗯?」

「我……抓到你了。」

八田抬起頭,瞇起還帶有淚水的眼眸笑著。

「什……真受不了你耶,笨蛋。」

伏見露出無奈的笑容,拍了一下八田的頭。

「誰是笨蛋……」

「美咲,我不會再離開你了。」

伏見打斷了八田的話,然後單手壓住了對方的頭,並把下巴靠在對方的肩上。

「唔!給、給我說到做到啊混帳。」

聽完了伏見的發言,八田不由得紅了臉。幸好對方目前看不到……

「沒問題……啊,差不多該回去了吧?雖然還是很不想分開,嘖。」

「你這隻臭猴子說什麼啊……」

伏見微微一笑。

「明天見哪,美咲。」

然後在對方臉頰上輕輕落下一吻。

「--!呃、呃啊啊啊?!」

八田摀著臉頰猛然跳起來的反應讓伏見很滿意。

「這個帳,勸你最好明天再算。哈哈、那麼MISAKI,明天期待你的挑釁啊!」

指了指臉頰,伏見的笑容此時顯得異常刺眼。

「你……」

八田的腦袋此時還一片空白。伏見不等他反應過來,馬上就悠悠哉哉的走出巷子。

「……」

現在這個感覺……是什麼?

討厭、一定是討厭沒錯!可惡的猴子,明天一定找你討回公道!

抿了抿唇,八田有所不滿的望著伏見離去的方向。

但他也覺得這種解釋很牽強。

這種……類似溫暖的快溢出來的感覺怎麼可能會是討厭……

「可惡……」

有種就別再離開我啊,臭猴子。

 

 

*完*

單方面的捉迷藏,結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